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WomenTalk
 標題  [閒聊] 不太會跟女生相處
 時間  Fri May 30 00:28:21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是女的,但我不太會跟女生相處
異性朋友一脫拉庫,同性朋友卻只有小貓兩三隻
這幾位同性朋友非常好相處,根本跟我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個性
只是他們是正妹,我不是=.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想了想,很多女生都開不起玩笑
扭扭捏捏、忌妒心太重
等等
我完全不能接受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大家去哪認識同性朋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