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Re: [認真] 女生真的在意嗎?
 時間  Fri May 30 00:23:55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哭哭,這輩子有個莫大的遺憾
叫閃光在我面前打槍,結果他回我
"都有你了還打什麼槍!"
連A片也要跟我一起看,還實際操作片中內容
真希望我下一任閃光願意在我面前打槍(認真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比較喜歡小別勝新婚的感覺,而且比較不會分手
反而常常在一起男生都不珍惜...
而且同居的話,一天到晚賴在家裡打砲,感覺快發霉了
比較喜歡在戶外,空氣那麼清新!!!多美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也很討厭沒有前戲的男生,你當我是雞啊!
沒感情沒感覺,就沒有興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