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Re: [閒聊] 吃外國鳥的一堆表姊妹
 時間  Mon Jun  9 18:10:09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外國人較紳士,女人就會覺得這男人真體貼
而且混血兒很可愛>//////<
小時後覺得生個混血兒還不錯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是我聽過一句話"在台灣不搶手的女人,在外國人眼裡像塊寶"
棄之糞土被視為瑰寶,哪個人不開心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我有很多外國朋友
但是我還是堅持只跟台灣人交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把你當砲友,台灣也有這種人啊...
這是個人問題,跟他是台灣人美國人無關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動作片裡的外國人
棒子如此粗大,我想,我不想噎死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個人喜好問題...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