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Re: [討論] 破麻的定義?
 時間  Wed Jun  4 12:59:13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最好啦!!!
我交過3x男朋友~但是只有兩個有全壘打
想不想上床是個人意願好嗎?
也有人看對眼就上床了阿~但是我不是衝動的人!

昨天有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男生~問我是不是想要他當我的男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是他自己說過他不想交閃光!是他自己說的~除非他想禁慾一年~我可以考慮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他風趣幽默~講話每句都很好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好感度與日俱增>//////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