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作者  pooooooq (老媽說要有氣質XD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cookclub
 標題  Re: [閒聊] 做菜最討厭的事
 時間  Mon Mar  3 22:12:14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最討厭的是
被講煮太多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媽"家裡只有幾個人,你煮那麼多又吃不完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還有買菜買太多
買東西買太多
歐巴桑愛撿便宜的心態完全在我身上
重點是,跟我同年齡的人
都不太進廚房
我23歲...廚齡10年XD
很歐巴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很愛煮東西...尤其是在雜誌或者電視看到的菜
家人都會說你煮啥鬼東西呀
然後吃光光X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