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WomenTalk
 標題  Re: [閒聊] 我的男朋友很難叫
 時間  Sat May 10 10:58:31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哦~其實我也蠻難叫醒
而且還會認床~~~
自己也很頭痛XD
PS.老媽一直說我連921大地震都叫不醒XD

之後看到一篇報導~
大概內容是
睡眠1.5小時為一週期~
假如你1點睡~4點叫你一定會醒!!!(2點半也可以啦!)
之後我有實驗~真的耶!!!我很快就能夠醒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是如果比較沒時間睡覺的日子~都坐在椅子上睡~會被麻醒
應該說從國中開始就一天只睡3小時~這幾年感覺身體不行
加碼到六小時~
但是一天只睡三小時的日子~通車時間也都在睡覺~實在划不來~感覺也比較累~
一次睡飽比較好~工作效率極佳

所以我現在大概都是~1點睡覺~鬧鐘轉7-8點~起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