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作者  pooooooq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Re: [認真]請問我這樣做算對女生性騷擾嗎?
 時間  Wed Apr 30 16:41:12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看到個怪現象~到底是我活在史前時代~還是他們在未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情況一
走路不小心把一位女生的書弄掉(教室桌子靠很近~我書包大)
結果我就被她罵"你會不會太誇張啊~X拎娘!"
走到一般身型的人都得側身走那種窄度...
過幾天~看到他在睡覺~
睡醒直接拿後面男同學衣服來穿
還嘻嘻哈哈說說笑笑
他們不是情侶~
女生是書呆型...說不上是正妹~但是臉很臭!

情況二
A女在跟B男聊天
同學間的閒聊~
結果A女問B男在吃啥~B男說吃飯糰
A女叫B男給他吃一口!!!
吃完還跟B男說"我沒有吃到你的料喔!"
B男接過來繼續吃
A女長相跟男生一樣!說話才聽的出他是女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情況三
C女跟D女是同學
閒聊後叫D女給他喝D女的飲料
D女給他喝後~自己也繼續喝

天啊~我能接受蛇吻、口交、口爆、打砲等等
任何西斯動作都能和閃光來
可是~關於共食這部份
沒辦法~何況是同學朋友...
應該說~吃東西都要公筷母匙~禁止任何人口水

有人遇過~更扯的男女同學間行為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3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